招生考试网
 招生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吉林师范大学博达学院2011美术学艺术设计动画专业录取原则
来源:吉林师范大学博达学院 2010-12-29 9:03:48 【字体:小 大】

录取规则:

美术学、艺术设计、动画专业录取原则为:承认招生省份的艺术类统考成绩,成绩合格者,按照各省招办的规定进行录取,若无规定则执行文化课过线按专业课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吉林省按文化课成绩总分的60%+专业课成绩总分的100%,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艺术教育、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录取原则为:吉林省我院承认吉林师范大学和吉林师范大学博达学院的音乐学和广播电视编导艺术加试合格证;山东首我院承认吉林师范大学和吉林师范大学博达学院广播电视编导艺术加试合格证。其他招生省份承认该省的艺术类统考成绩,成绩合格者,按照录取省份的相关规定进行录取,若无规定则执行文化课过线按专业课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